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学习笔记 > 经济基础知识笔记

【快收藏】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前必备资料下载合集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0-11-05 14:34:00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正在逐步接近,备考时间越来越少,很多考生茫然不已!到底考前半个月,那么多知识点怎么记?刷哪些题效率更高?复杂的曲线公式怎么理解?别慌!今天,学霸君就来送福利了!!为了让大家的备考更有方向,最后时间拿下更多分,我们整理了中级经济师考前必备资料合集,你想要的重点速记、曲线公式、记忆口诀、模拟试卷都在这里,希望能够给大家通过考试增添助力!

中级经济师考前必备资料合集:

【狂背手册】全书精华考点!2020版中级经济师考前狂背手册上线,临考恶补神器!

【模考大赛】2020中级经济师模考大赛试卷PDF版更新了,快来下载打印吧!>>

【临考必看】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记忆口诀总结,考试拿分就靠它了!

【真题必刷】2019-2015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答案下载

【吐血整理】2020年中级经济师《基础/工商/金融》公式大全!赶紧收藏~

【备考干货】2020年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曲线汇总下载(PDF版)

【考点梳理】好评无数!2020年中级经济师《基础/人力/工商》思维导图下载

【题库试卷】2020中级经济师各科冲刺锁分卷上线,可下载打印(38套)

【考点汇总】2020年中级经济基础理论及国家、人名考点汇总

【精华考点】2020年中级经济师《基础/人力》干货笔记,立即领取~

【学员专享】赵照李争老师中级经济师课后练习题在这!你找到了吗?

拿走不谢!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对比下载

下载说明:

【电脑下载】点击上述文字链接进入社区登录后,回复帖子即可见隐藏资料并下载文件。(注:社区下载需要积分,积分可以签到免费获取)

image.png

【手机下载】下载233网校APP,点击首页-我的资料包(或者点击题库-资料下载)领取学习资料,建议进入APP资料包下载防止资料丢失,这样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下载资料后找不到了。

如果想下载后打印成纸质版的,建议大家用电脑下载PDF文件到桌面,再进行打印!!手机下载只能查看文件,无法打印!

image.png

经济师app资料下载币怎么免费获取?233网校教你!

考前锁分就靠这篇攻略了!学霸君会继续把收罗好的复习资料都上传在资料包里,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2020年经济师考后试题更新,及时估分知成绩!

233网校考后及时更新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维码或者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加入经济师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初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中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微信扫一扫加入初级群微信扫一扫加入中级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