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必须要彩打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1-10 10:29:00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必须要彩打吗?

不是的!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黑白打印和彩色打印都可以。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彩色黑白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考生可以打印多几份以作备用,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导致不能正常参加考试。另外背面还可以可作为草稿纸使用(以免考场不提供稿纸或提供的稿纸不够用)。

另外,在打印准考证之前,最好先核实一下身份证号、姓名及照片等信息。当发现信息有误的情况,一定要及时与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取得联系,进行修改,避免影响考试。另外,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2020年经济师考后试题更新,及时估分知成绩!

233网校考后及时更新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维码或者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加入经济师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初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中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微信扫一扫加入初级群微信扫一扫加入中级群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