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考生承诺书下载(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1-10-29 09:26:58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期间防疫要求通知陆续公布,部分地区要求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同时需要携带健康承诺书,本文对相关通知进行总结以方便考生们及时查看下载,实时更新!

天津:

北京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上海

河北

湖北

重庆:

西藏

问:哪些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使用?

答:按照国家和本市对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应由本市具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本市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可查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全国核酸检测机构”。

查询官网:https://link.233.com/26182/fwmh/healthCode/indexNucleic.do

问:核酸检测证明时间怎么算?

核酸检测的结果大概在24h左右出(具体以各地医院出报告时间为准),学霸君帮大家规划了做核酸检测的最佳时间,可以参考看看!

核酸报告要求参加考试日期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时限要求
考前72小时仅10月30日考试10月27日以后(含10月27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仅10月31日考试10月28日以后(含10月28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前48小时仅10月30日考试10月28日以后(含10月28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仅10月31日考试10月29日以后(含10月29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整体原则是,参加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所提供的核酸证明,按首科考试时间来计算,范围在考生参加第一场考试48小时/72小时以内即可。

点击查看>>实时更新

各省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300-180.jpg

考前狂背手册+猜题卷下载】【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考试真题】【公式/口诀/曲线总结

考前狂背预览图.jpg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10月30、31日,考试分2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各级别及专业类别的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划分,以准考证打印信息为准。考试时间安排: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10月30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10月30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10月31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10月31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初中级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在同1批次内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40分钟。

(一)初、中、高级考试均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二)考试时,应试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考桌上。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考生本人、身份证件、准考证与《考生签到册》信息不一致,以及报考科目、级别错误不得进入考室。

(三)应试人员在考试中应保护好自己的答卷,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诚信参考意识。

(四)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五)应试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使用。

(六)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老师直播解题。

考后发布>>2021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汇总/快速估分

zjzt300-180.jpg

欢迎考生加入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经济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2”进群。

中级真题专题推广图.jpg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