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

2020年安徽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0年10月8日

安徽省2020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正式出版发行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关于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相关规定,结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工程造价改革工作方案的精神,在去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基础上,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重新组织修编了安徽省2020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现已由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为今年我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利开考提供了有力支持。

该套教材包括《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安装工程),广大考生可通过各地建筑书店或在网上购买。

2020年安徽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教材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