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陕西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公告

来源: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 2019年8月23日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建人【2018】67号);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收取和取消部分考试考务费有关事项的复函》(财税【2019】58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号);陕西省物价局、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我省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价费发【2018】41号),我中心对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进行了核定。并报省财政厅、省发改委备案。现将收费标准公布如下:

二级造价师考试共分2个科目,即:基础科目和专业科目。基础科目考试标准为每人每科51元,专业科目考试标准每人每科59元。

考试考务费全额上缴省国库,纳入地方财政预算管理。

上述考试收费标准,自本次公布之日起执行。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

2019年8月22日

二级造价试题: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题库上线啦!

零基础辅导方案,直击教材核心考点:教材考点繁杂,只想把时间花在重难点上,要怎么学?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教材精讲班。免费试听>>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