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推迟举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2020年3月13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经商有关部门,决定我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另外,部分国家级资格考试推迟举行事项按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的通告执行。

详细内容请进入浙江人事考试网,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27155/showInfo/Info.aspx?id=6589。

建议大家做好两手准备。第一,目前一定要抓紧备考,根据现在其他考试的考情,也只是推迟,但不是取消,疫情得到控制,各种社会活动恢复后,考试也会尽快安排上;第二,以不变应万变,自己默认考试就在4月,争取做到随时上考场随时都能过。如果现在不备考,那注定与证书无缘。课程学习>>

image.png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2】,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