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江西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已开通>>点击进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8日

2020年4月29日,江西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做好江西省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详细通知>>

2020年江西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已开通>>点击图片进入

image.png

加(ks233wx12)拉微信群||免费领2020造价备考资料

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报名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步骤。

(一)网上注册登记

报考人员进入江西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11823)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

(二)报名资格审核

本次报名中的“工作年限”及“缴纳6个月及以上基本养老保险”条件实行“告知承诺制”,将在公布成绩后进行抽查复核。

(三)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可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报名人员详细页面查看确认结果,通过确认的应试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通过确认的报考人员将无法进入缴费页面。缴费完成后,报考人员应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应试人员详细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报名无效。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