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江苏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何时开考?有回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7日

由于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前不久,江苏省住建厅发布通知,原定于2020年2月29日举行的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近日,有江苏南通考生迫不及待想要准备复习,便向南通人事考试网留言咨询江苏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得到了相应地回复,到底什么时候会开考呢?官方回复如下:

image.png

留言内容:二级造价工程师何时考试

原定于2020年2月29日开考的二级造价工程师何时开考,给个大概时间,方便复习呢?

回复内容:

你好,今年的考试计划暂只有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项目,具体以网站发布的考试信息为准,谢谢。

由官方回复的消息可知,江苏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开不开考还未可知,但是考生们也不要太心急,将军不打无准备之仗,目前静下心来备考才是最主要的,加油!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