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湖北二级造价师考试时间确定,网上报名即将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19日

从湖北省荆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了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湖北省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将于9月12日、13日举行。一般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会与考前2-3个月开展(预计7月展开报名),而且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通知中提出,湖北省将于6月份起陆续开展2020年度部分资格考试的报名工作,相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也将近了,考生可及时关注地市官网或下载233网校APP

从现在开始,积极行动,把握2020年通关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机会,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培训,汇聚了众多资深讲师,他们有着丰富的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经验,可以传授给学员最有效的考试经验。2020年套餐班全新上线,现在报班学习,免费定制备考攻略,还有海量复习干货等您来领,高手支招,让您直击考情,不走弯路。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湖北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image.png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考两科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新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2.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3.具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4.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5.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