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云南二级造价师考试时间:12月9日-11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3日

根据2020年云南二级造价师准考证具体详情得知:2020年云南二级造价师考试时间为12月9日-11日,考试时间临近,考生要抓紧时间备考了。

image.png

考试科目与方式

1.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客观题。

2.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主观题,本次考试采用计算机机考方式进行。其中土建、安装工程两个科目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正规出版的云南省2013版建设工程造价计价依据、清单计价规范、云南省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教材、黑色墨水笔、计算器(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和传输功能),如有未携带者不得借用。其他科目(闭卷)不得携带与考试有关的资料。

考试大纲及参考资料

(一)考试大纲采用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中国计划出版社2019年版)。

(二)考试不指定教材。考生可自主选择出版教材。

(三)现行工程量计算规范、清单计价规范。

(四)现行云南工程消耗量定额、费用定额。

(五)现行造价工程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等。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