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7月开考省份)

来源:233网校 2021-06-25 11:00:35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不同,7月份开考的省份有北京、广东、广西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二级造价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2021年北京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7月3日(笔试)

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29日至7月2日,打印入口北京人事考试网,

应试须知:

1.考试实行封闭2个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

2.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3.《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为主、客观结合题,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全部作答在专用答题卡上。《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4.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5.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人事考试考生涉及行业领域多、流动性强,为确保考试期间参考人员的健康安全,建议所有考生按照北京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工作要求,考前通过单位或所在社区登记预约,完成疫苗接种。

2.考试当天,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建议考生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

4.人事考试防疫相关要求将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措施规定的变化随时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市人事考评办公室最新通知,以免影响正常参考。

2021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7月3日至6日(机考)

最新通知:

省直、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湛江和云浮7考区原定于2021年7月3—6日举行的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延期举行。其他15个地市考区如期举行考试。

省直、广州考区延期到8月21、22日考试,上述2考区考生请于8月4日9:00—8月6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重新选择考试批次,于8月16日9:00—8月20日17:00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深圳、佛山、东莞、湛江和云浮考区的考试安排将提前另行通知。

广东7个考区延期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通知,查看详情>>

此次考试在21个地级以上市及省直均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打印时间6月28日至7月2日,打印入口广东人事考试网,

每日安排1个考次,共4个考次。各考区的考次安排不同,具体看下表: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考试实行封闭2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

2.考生在考试期间,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有关规定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等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3.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考试合格标准由相关主管部门在考后确定并公布。考生可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9235/)“成绩查询”“合格标准”栏目进行查询。

4.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且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已作出承诺但报名时在线核查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2类考生的报考资格实施在线人工核查。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要求及时在线补交。此类考生应留意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考后在线人工核查实行属地管理,省直考生由省人事考试局负责;各地市考生由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

2021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7月17日(机考)

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12日15︰00至7月16日12︰00,打印入口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

采用计算机考试(闭卷)方式进行,应试人员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 

同时报考2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的考试时间共计4小时。为方便考生,以上2个科目合并考试(分科目单独计分),半天考完、中途不休息。 

报考1个科目(报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或报考《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的考试时间各为2小时。 

各科目考试满分均为100分、合格标准均为60分,考生交卷时可在考试机上直接看到考试成绩及合格与否。 

疫情防控措施要求 

(一)要求相关单位、考生做好健康筛查 

请相关单位、考生提前做好健康筛查,并准备医用口罩。无“广西健康绿码”者不得参加考试,不戴口罩者不得参加考试,有发热(体温≥37.3℃)或疑似症状者不得参加考试。如考生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服从防控指挥,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记为严重违纪(禁考2年)、记为不诚信行为入库。如考生单位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服从防控指挥,将被处以“停止该单位报考资格1年、记为企业或单位不诚信行为入库”的处罚。对故意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的单位或个人,将从严从重处罚。 

(二)智能防控筛查 

利用信息化手段,采用“人脸识别+体温监测+健康码筛查+大数据统计”四位一体的智能防控筛查系统。该系统以智能人脸识别终端为依托,对进入考点考场的考生进行身份识别、体温监测、健康码的筛查,只要考生站在智能终端前1-2秒钟,便可对考生的身份、体温以及近14天的健康状况进行实时的抓取,并直接在屏幕前显示出来。当发现非本考点考生、体温异常或“红、黄码”等重点监控人群,将进行声光报警,实时提醒体温异常人员及考点工作人员立即处理。同时智能终端将考生进入考点考场的实时情况上传至云平台进行数据统计,并对异常情况进行报警。 

(三)考生入场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可在微信的“搜寻程序”中申领,也可在银行门口、地铁入口、大型商场入口等贴有“健康码”的地方微信扫码申领),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得前往(或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2.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严禁“广西健康红码”人员参加考试;“广西健康黄码”人员转“绿码”前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在考试前6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人脸识别检录、体温检测、健康码智能防控筛查。“广西健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C)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凡在人脸识别检录中发现冒名顶替者,或未接受人脸识别检录而进入考场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记为严重违纪(禁考2年、记为不诚信行为入库)。 

4.如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临时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5.考试过程中,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6.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否则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记为严重违纪(禁考2年、记为不诚信行为入库)。 

七、考试纪律及相关要求 

1.考生必须提前注册申领“广西健康码”而且考试当日“广西健康码”为绿码,否则禁止参加考试。 

2.考生凭纸质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及各项要求,考试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违者将按有关规定处罚。考生违纪行为,将依据有关规定和考试纪律严肃处理,并记为不诚信行为入库。考生严重违纪行为,将禁考2年、记为不诚信行为入库。凡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考试者以及代替他人参加考试者,2年内均禁止其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考试。考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卷的考试答卷,按成绩无效处理。经认定属于考试犯罪行为的,将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3.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铅笔、橡皮、水性笔、钢笔等必备工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报纸、稿纸、笔记本及其它纸质材料。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寻呼机、移动电话、计时工具(如手表、电话手表、电子手环、智能穿戴设备)等进入考场,已带的要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物品放置处,不得带至座位。寻呼机、移动电话、计时工具(如手表、电话手表、电子手环、智能穿戴设备)等要切断电源,否则,按违纪处理。 

特别提醒:手机等应禁止携带物品必须按要求存放在指定物品放置处;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进入座位(无论在桌面、抽屉、口袋或座位附近其他位置均按违纪处理),考试期间无论考生是否查看均按违纪处理(如查看按严重违纪处理、禁考2年、记为不诚信行为入库)。考生交卷时须将考试专用草稿纸交到监考员手中,否则按违纪处理。 

4.若因电力故障等不可抗力造成考试中断,采取应急处理措施后可继续考试的、将采取补时措施;如对后续场次考试时间安排造成影响的、后续场次考试时间将顺延;请考生合理安排考后返程时间(应留有适当余地)。如采取应急处理措施后仍然无法继续考试的,则该场次考试因不可抗力中止且成绩按无效处理,并将择期组织重考(重考通知将在报考网站公布),考生在报考时应考虑此风险。 

参与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答题闯关,扩充题量

300x180.jpg

加(ks233wx16)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编辑推荐: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高效辅导方案,助你更快备考,点击马上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