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9月25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7-07 11:29:19

2021年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9月25日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二级造价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其中《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 “ 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 考生可根据工作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考试大纲使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组织 编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的2019年版《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

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 2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对于免考基础科目的应试人员,必须通过专业科目考试方可取得职业资格证。

参与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答题闯关,扩充题量

300x180.jpg

加(ks233wx16)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编辑推荐: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高效辅导方案,助你更快备考,点击马上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