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海南二级造价师资格审核贯穿考试全过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8-11 00:00:01

海南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小编从中了解到2021年海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贯穿考试全过程,请考生知悉。具体详情如下:

2021年海南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7日至22日24时,请考生登录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系统”,录入个人报考信息,并签署《报考承诺书》。海南二造考试通知

点击图片进入>>2021年海南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报考人员在填报信息时,请务必如实填写、仔细校核报名信息数据,报考信息务必在“提交”前检查和修正。考生一旦网上缴费成功,报考信息将无法修改任何数据,也将无法撤销、退回或删除。

报考人员无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审核,由资格审核人员通过报名平台以报考人员填报的有关信息及上传的资料为依据进行报考资格审核,资格审核贯穿考试全过程。在审核过程中,资格审核部门可要求存疑报考人员补充提交相关材料,报考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规定材料按指定方式接受人工核查,未按要求进行人工核查的,将被取消报考资格或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对提供虚假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人员和不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或以不正当手段协助他人取得考试资格的人员,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22日24时(点击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报考人员务必于网上缴费操作完成后,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缴费状态”显示“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网络缴费时务必核对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科目等信息无误后再确认操作处理,请勿重复缴费。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非政策性因素,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各省二级造价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编辑推荐: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介绍汇总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高效辅导方案,助你更快备考,点击马上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