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的官网是哪个?

来源:233网校 2022-05-30 11:25:13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的官网是哪个?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官网为各省人事考试网或住建部官网,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官网进行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可在报名开始前通过报名地省级考试组织机构的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

(1)考试名称、考试科目、报考条件等;

(2)报名和缴费时间、收费标准、联系方式等;

(3)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有关告知事项,包括证明内容和材料要求、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权力和报考人员的配合义务等。以官方最新报名通知为准。

插入模块

报考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免费订阅报名时间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下表汇总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官网给考生们,直达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官网入口!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点击下方进入)

北京

山西

天津

福建

上海

河南

江苏

河北
浙江
湖南
山东

湖北
江西

四川

安徽重庆
广东云南
广西贵州
海南陕西
辽宁青海
吉林宁夏
黑龙江甘肃
内蒙古新疆
西藏

二级造价工程师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QQ图片20220316165116.jpg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