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北京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延期调整公告

来源:北京人事考试网 2022-05-09 09:23:41

北京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调整2022年5月北京市3项考试的通知》,其中包括2022年北京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详情如下:

关于调整2022年5月北京市3项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北京市2022年5月二级造价工程师等3项考试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述3项考试为:北京市二级造价工程师、北京市思想政工师及北京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招聘考试。

二、北京市二级造价工程师和北京市思想政工师两项考试推迟举行;北京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招聘考试调整后的考务安排另行通知。

三、鉴于上述考试均已报名结束,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暂不办理退费,待后续考试组织实施时,以当前报考人员为准,不再重新开展报名缴费工作。相关事宜请密切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服务频道”。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咨询电话请拨打010-12333。

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关于调整2022年5月北京市3项考试有关问题的解答

1. 北京市2022年度哪些考试推迟举行?

答:北京市二级造价工程师和思想政工师考试。

2.为什么这些考试推迟举行?

答: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考点学校基本处于封闭管控状态,各地对人员流动、聚集严格管控,不具备正常开考条件。

3. 推迟的考试什么时候举行?

答:推迟后的考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工作安排,请考生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服务频道”。

4. 北京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招聘考试如何安排?

答:北京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招聘考试调整后的考务安排另行通知。

5. 3项考试若后期确定举行,是否重新组织报名?

答:考试报名已结束,后续考试组织将以当前报考人员为准,不再重新开展报名工作。

6. 已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如何办理考试退费?

答:目前暂不办理退费,推迟考试时间确定后,会有相关说明。

7.推迟举行的考试,若后期确定考试时间,但报考人员因各种原因无法参加,是否退费?此前取得的有效期内的合格成绩如何管理?

答:推迟考试时间确定后,已报考人员提出无法参加推迟考试的,可申请办理退费。相关事宜请密切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服务频道”。对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考试,已取得的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2090/ywsite/bjpta/xwzx/zytz/202205/t20220507_2704408.html

插入模块

考试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QQ图片20220316165116.jpg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答题闯关挑战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试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