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下半年四川二级造价工程师参考人数总计1万9千余人

来源: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 2023-02-09 09:23:35

据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发布的消息:2022年下半年四川二级造价工程师参考人数总计1万9千余人,具体详情如下:

阅卷现场,我省二级造价工程师阅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主任李国顺介绍,2022年度下半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参考人数总计1万9千余人,通过前几次的阅卷工作,本次阅卷优化了流程,强化了监督制度,确保阅卷工作的保密性和安全性。

随后,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付林、专技处副处长杜玉龙、专技术处一级主任科员汪杨、省人事考试测评基地主任李国顺与秘书长赖明华等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对四川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的出题、考试形式,以及考试安全问题作深入交流。

据了解,本周五阅卷工作将全部结束,成绩将等待省人事考试测评基地官网向社会公布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648/info.aspx?id=e110597e-3c9e-4ec4-e8ee2ce5e1-9951-a36dd2c5eefa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QQ图片20220316165116.jpg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