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入口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02-14 00:39:33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入口不同,一般为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下表汇总各省报名官网给大家,以便及时报名。

插入模块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点击下方进入)

北京

山西

天津

福建

上海

河南

江苏

河北

浙江

湖南

山东

湖北

江西

四川

安徽

重庆

广东

云南

广西

贵州

海南

陕西

辽宁

青海

吉林

宁夏

黑龙江

甘肃

内蒙古

新疆

西藏



微信扫码订阅消息: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成绩查询考期不错过!【微信扫码下图

免费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大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主命题并组织实施。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PDF下载

领取新人礼包 | APP资料包下载 | 题库免费刷题

二级造价师报考条件(考全科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2.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3.具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4.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5.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二级造价师报考条件(免一科

符合报考条件且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申请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基础科目。 

1.已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 

2.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乙级); 

3.具有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可参考《

二级造价师报考条件(增报专业

已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可免考基础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在报考中遇到问题,欢迎进入“二级造价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安排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