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3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考试时间7月15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5-22 10:33:47

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广西2023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3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考试时间7月15日,详情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拟安排在2023年7月15日(如遇特殊情况有可能推迟组织考试,考生无法自主选择考试日期)。请考生在报考时务必考虑此风险并密切留意我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22747/gxzczx/)“考试考核”通知动态和考务短信通知动态(请考生务必保证本人手机号码准确、且不设置考务短信拦截功能,以便及时收悉和落实考务要求)。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标明的时间、地点为准(考生无法自主选择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报考时务必考虑此风险)。

考试方式

采用计算机考试(闭卷)方式进行,应试人员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

考试科目

1.同时报考2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水利工程)》)的考试时间共计4小时。为方便考生,以上2个科目合并考试(分科目单独计分),半天考完、中途不休息。

2.报考1个科目(报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或报考《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水利工程)》)的考试时间各为2小时。

3.各科目考试满分均为100分、合格标准均为60分,考生交卷时可在考试机上直接看到考试成绩及合格与否。

考试大纲、参考资料

(一)考试大纲使用《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年版),涉及法律法规、标准等有关内容以近期新发布、新修订版本为准。

(二)参考资料:现行水利水电工程量计算规范、清单计价规范;现行广西水利水电工程定额(包括:《广西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概(预)算编制规定》《广西水利水电建筑工程预算定额》《广西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概算定额》《广西水利水电设备安装工程预算定额》《广西水利水电设备安装工程概算定额》《广西水利水电工程机械台时费定额》《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水电工程概(预)算补充定额》)。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QQ图片20220316165116.jpg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