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3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2月16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9-21 16:25:06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做好甘肃省2023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明确2023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2月16日,详情见下文。

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设置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3年12月16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二)考点设置

本次考试在省直(兰州)及部分市州设置考点,只接受现工作地、居住地在甘肃省的考生报名参加,具体地点以准考证打印地址为准。

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凭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含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前仔细核对考场号及座位号,未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的,按违纪处理。开考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请应试人员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天气等情况,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场位置,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二)应试人员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用于主观题作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严禁携带包括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发射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设备及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各科试卷题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

(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共包括4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答题前要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专用答题卡首页),客观题用2B铅笔作答,主观题科目采用计算机网络阅卷,应试人员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答题时必须在答题卡指定题号区域内作答。

(四)应试人员应做到诚信参考,若有违反,将按照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 号)严肃处理。

(五)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答卷,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若有其他相关证据证明其违纪的,视具体情形给予违纪处理。提醒广大应试人员务必诚信应考,同时看管好本人的作答信息。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QQ图片20220316165116.jpg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