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20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第一阶段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8日

近日,小编浏览广东人事考试网发现2020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第一阶段成绩查询入口开通,考生可以查询成绩了,具体详情如下:

点击进入>>2020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第一阶段成绩查询入口

image.png

成绩管理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基础科目的考生,通过专业科目考试即可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且报名时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考生实施在线人工核查。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报名所在地考试机构要求及时在线补交。此类考生应留意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

考后在线人工核查实行属地管理。省直考生由省人事考试局负责;各地市考生由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