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20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和资格后审通知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 2021年1月18日

关于2020年度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和资格后审的通知

桂建注〔2021〕2 号

各有关单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广西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桂建注〔2020〕2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广西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将通过考试报名系统发布,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考生可通过我中心网站登录原报名系统查询个人成绩。

二、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科目 名 称

试卷满分

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00分

60分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土木建筑工程

各科目

均为100分

60分

安装工程

60分

三、考试合格名单将于近期在我中心网站公示。公示前将对填报“(七)免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具有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考试合格人员进行免考资格后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后审采取网络审核方式,资格后审不合格将取消成绩、记为不诚信行为。

(二)资格后审材料提交时间:2021年1月15-19日。我中心于1月21日前审核完毕。请此类考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按时提交资格后审材料,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资格后审材料的考生按资格后审不合格处理,逾期不再受理。

(三)请此类考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扫二维码(见附件2)提交如下材料(以下材料缺一不可,否则按资格后审不合格处理):

1、本人姓名、身份证号;

2、本人手机号码、qq号码(用于反馈不合格信息);

3、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证书扫描件(要求彩色、清晰、全页);

4、普通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本科毕业证书扫描件(要求彩色、清晰、全页)。

注意: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不接受现场提交材料。

进入官方原文链接查看附件:1.2020年度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后审人员名单.xlsx

2.资格后审材料提交二维码

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1年1月14日

新闻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22747/gxzczx/wap/shownews.aspx?id=1663。

编辑推荐: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标准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jy/),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知晓报考、成绩等报考辅导信息,下载地址:https://www.233.com/app/?ukey=wx。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