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内蒙古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2021-03-01 10:29:49

2020年内蒙古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考生可以查询成绩了,具体详情如下:

成绩管理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基础科目的考生,通过专业科目考试即可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新闻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26993/zg_cjcx/index.aspx。

加(ks233wx8)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标准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