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1年贵州二级造价工程师(水利专业)考试考后资格审查时间延长通知

来源:贵州水利厅 2022-04-02 08:16:36

贵州水利厅网站发布《关于延长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水利专业)考试考后资格审查时间的通知》,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延长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水利专业)考试考后资格审查时间的通知

各有关人员: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延长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查等有关事宜的函》,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延长资格审查涉及对象

(一)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但错过资格审查时间的考生;

(二)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任意一个科目成绩合格且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在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中出现成绩达到合格标准但报考级别填报错误的考生。

二、延长资格审查时间及审查方式

(一)时间:2022年4月1日—4月15日(国家法定工作时间)

(二)审核方式:线上审核,资格审查材料需扫描后发送至邮箱gzslzj2019@163.com

三、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

(一)考生填写《贵州省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查办理申请表》(附件4)签字并加盖手印。

(二)考生填写承诺书(附件1)并加盖手印。

(三)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四)本人学历证书原件。

(五)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截止时间到2021年12月31日),按《工作经历证明(参考)》(附件2)出具。

(六)外省身份证,无贵州户籍的合格考生,除提交以上资料,还需提供一年以上在贵州省连续(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缴纳社保(指养老、医疗、失业保险等)的相关证明。

(七)免考基础科目的考生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已取得的相对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原件。

(八)增项的考生提供已取得的贵州省二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原件。

四、其它注意事项

(一)审查不通过、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取消本次相应考试科目成绩。

(二)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参加考试并取得合格的,将做成绩无效处理,并由相关考试机构记录本次诚信数据。

(三)资格审查完毕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通过“贵州省人才人事公共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12426:8888/pub/#/dashboard)发放贵州省二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职业资格证书。

附件:

贵州省水利厅

2022年4月1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2410/slxw/tzgg/202204/t20220401_73214031.html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