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各省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10-27 08:33:02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不同,原则上每年不少于一次,具体考试日期由各地确定。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全国统一大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主命题并组织实施。

插入模块

报考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2022年考试时间汇总
地区考试时间官方通知
安徽12月17日查看详情>>
新疆

12月3日(延期举行)

2023年2月26日

查看详情>>
上海

11月6日

查看详情>>
浙江

4月17日

10月16日考试(延迟至10月30日)

查看详情>>
河北

4月23日

11月27日(延期举行)

查看详情>>
广东

6月25—26日

查看详情>>
北京

5月21日

调整至10月16日
延迟至11月27日

查看详情>>
四川

5月21日,22日调整至6月26日

12月17日,18日(延期举行)

2023年1月7日

上半年考试时间调整通知>>

查看详情>>

湖北6月18日查看详情>>
重庆6月18日查看详情>>
湖南6月25日查看详情>>
贵州6月25日查看详情>>
广西7月16日查看详情>>
甘肃

9月3日拟定于10月22日举行)
延期至12月17日

查看详情>>
陕西9月24日查看详情>>
海南9月25日(考试延迟至11月13日)查看详情>>
江苏10月29日查看详情>>
山东10月29日查看详情>>
江西11月6日查看详情>>
福建11月26日、27日查看详情>>
云南

12月17日(延期举行)

2023年2月25日

查看详情>>

参考:2021年未开考地区

河北,宁夏山东江西天津、辽宁、吉林、山西、福建、河南、黑龙江、内蒙古、青海。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QQ图片20220316165116.jpg

预约2022年二造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提醒,不错过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提醒,扫码二维码进小程序预约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提醒,重要考期全掌握!

免费订阅报名时间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考试科目及成绩有效期

考试科目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考试分为分2个半天进行,《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5小时,《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3小时。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考试方式(笔试/机考)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方式以各省最新通知为准,分为笔试或者机考。

笔试方式

1、应试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作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2、《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3、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4、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机考方式

1、客观题在计算机上选择答案作答。

2、主观题需使用计算机键盘等录入答题内容,并按提示要求作答。

3、根据各省要求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使用。

在报考中遇到问题,欢迎进入“二级造价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