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3年天津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公示(249人)

来源: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7-14 11:02:14

天津市2023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经公布,根据《天津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细则》(津住建建市〔2021〕58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天津市2023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予以公示,共249人(名单附后)。

下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3年7月13日至2023年7月22日。

公示期间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人员的监督举报,进行调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电话:23394926(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举报邮箱:tjkpzxgs@tj.gov.cn

附:

2023年7月13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6253/jsdw/rsksw/tzgg4/202307/t20230713_6352435.html

拿下二造证书,各地薪资行情查询>>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