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安徽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发放办理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28日

安徽二级造价师执业资格证书发放办理流程:

安徽二造办理流程

线上办理流程:

1.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www.ahzwfw.gov.cn);

2.进入本证书发放事项页面,点击“在线办理”;

3.计算机系统自动核验考生信息;

4.符合条件的,给予办理证书免费快递事宜;不符合条件的,不予受理并弹出提示框一次性告知情况。

注意事项:(1)本办事项仅适用省直考点考生;(2)确需现场领取的,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本事项办理地点办理。

编辑推荐: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标准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jy/),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知晓报考、成绩等报考辅导信息,下载地址:https://www.233.com/app/?ukey=wx。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