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准考证

2020四川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调整时间3月22日-26日

来源:233网校 2021年2月26日

据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发布的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试日期调整的通知得知,2020四川二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调整时间3月22日-26日。

准考证打印详情:考生须在2021年3月22日至26日内登录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www.jdpta.com)打印本人准考证。报考人员应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等个人信息,若发现有误,须在准考证打印期间(工作时间)到报名点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加(ks233wx8)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标准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jy/),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知晓报考、成绩等报考辅导信息,下载地址:https://www.233.com/app/?ukey=wx。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