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工程师只能在户籍所在地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8-26 09:10:07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不仅可以在户籍所在地,也可以在工作所在地报名,在工作地报名参加考试的,根据当地报名通知提供工作证明或者社保证明。考生可根据个人方便自主选择在户籍所在地或者工作所在地报考二级造价工程师。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需要的材料: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证件照纸质版及电子版;

4.单位盖章的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

5.持军队成人学历毕业证书报考的人员还须上传能证明其入学时为现役军人的证件(如军官证、转业证、退伍证等);

6.持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报考的人员还须上传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认证书;

7.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还须上传已取得的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或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乙级),或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学历)证书。上述证件、证书或证明均须上传其原件的清晰图片。

提醒:2021年各省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不一样,为避免错过报名时间,考生可以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届时会及时提醒您2021年二级造价师报名时间、资格审核方式、报名缴费标准等内容。点击下方按钮,可免费下载2021年二级造价师学习资料。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编辑推荐: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介绍汇总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高效辅导方案,助你更快备考,点击马上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