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行业指南

海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不享受职业技能补贴

来源:海南12345热线官网 2022-05-10 08:40:34

咨询:诉求人在***社保局参保,想了解拥有***二级造价工程师是否享受职业技能补贴,请职能单位单位核实告知。

官方回复:市民证书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与职业技能证书不同,是两种完全不同种类的证书,不属于职业技能补贴范围受理范围。 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行的为《关于失业保险参保职工取得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申领技术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琼人社规〔2019〕3号)文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补贴为阶段性补贴,市民证书的批准日期为2020年12月之后的,已不在企业在职职工专业技术补贴受理范围。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仅受理批准日期为2019年1月–2020年12月的证书,且企业在职职工应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批准日期起12个月内,到交保当地就业局申领技术提升补贴,逾期不予受理。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11788/hnwsbsdt/hnwebsite/pages/default/appeal_details?guid=178b29f8-92df-48c3-8f53-5ad37fee0b38

二级造价工程师行情,各地薪资待遇查询>>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