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政策法规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

来源: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6-06-01 08:40:00

各保荐机构、上市公司:

  为加强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作用,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促进上市公司健康发展,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所相关业务规则,本所制定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现予以发布。

  本指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保荐工作指引》(2010年修订)(深证上〔2010〕433号)和《关于启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保荐业务专区”并建立保荐业务代表制度的通知》(深证会〔2010〕6号)同时废止。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见下一页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2年11月23日

  相关阅读: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介绍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大纲

  更多保荐代表人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资讯请访问233网校保荐代表人考试栏目页。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