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通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就能拿到证书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30 10:10:00

证券考试科目成绩合格,仅代表获得从业资格。在证券单位就职后,方可申请注册证券从业资格证。

1、通过《证券市场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这两门考试,60分及以上。

2、考试通过就可以申请资格证书。关键点是要必须要通过所在机构申请资格证书。就是必须要从事证券相关的职业,通过他所在的公司申请资格证书。

3、如果暂时不从事相关职业,就不用申请资格证书,也不用后续教育。

4、为了应聘,可以直接在简历上写通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即可。如果还有别的地方要用,可以先在协会官网打印一个合格证(A4纸、彩色打印)。资格证≠合格证

5、这个资格证只要相关机构有用,一旦离职,资格证就注销了。等再入职,再申请(不需要重考,成绩长期有效)。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