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能改考场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23 00:16: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不能改考场,考场是系统随机分配的,考生们需要以自己的准考证上考试地点信息为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内,一般是周一的15点开通,到考试最后一天的16点关闭,具体打印时间以官网实际打印时间为准!

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请考生及时打印好准考证,确认考场位置,提前规划出行。避免找不到打印店,赶不上时间的情况。

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 身份证丢失怎么办?

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携带证件须与报名时填写证件一致,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本地考生可去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异地考生可去所在地的火车站或机场开具临时身份证。

  • 准考证没带可以参加考试吗?

准考证没带不能参加证券从业考试,请提前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张保存备用。

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