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0年3月证券从业报名暂停,考试会如期举行吗?

作者:233网校 2020-02-07 11:50:00

1月20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2020年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3月28日至29日证券从业考试定于2月6日15时至3月2日15时报名,安排一般从业和专项共四科的考试,包括证券投资顾问和证券分析师考试。目前已延迟报名,考试是否如期举行,还有待后续通知。

如考试按期举行将提前就报名、考试安排另行公告。由于疫情的不稳定性,目前不能确定如何安排,协会将根据疫情的情况调整。

由于2020年3月证券从业报名没有开启,不涉及到考生退费的问题。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考试如期举行,报名延后;

2、考试推迟,报名安排重新发布;

3、考试取消,延迟到5月30日-5月31日合并举行。

除了3月28、29日这次考试,2020年证券从业计划五次考试,另外四次考试时间分别是:5月30、31日;7月11、12日8月29、30日;11月28、29日。

你觉得会是哪种情况呢?欢迎留言!祝愿大家都安好,勤洗手,多通风,保护好自己!

编辑推荐

请注意!证券业协会宣布多项考试时间调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