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延期

作者:233网校 2020-05-18 11:20:00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原定3月、5月举办的考试延期。

按照2019年发布的2020年证券考试计划,2020年上半年的证券考试安排如下:

2020年证券考试计划表

证券业协会官网自2月5日通知3月份考试报名延期后暂未发布任何考试安排的消息。学霸君电话咨询过几次协会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复都是:关注官网考试通知!就目前来看,虽然没有确切通知,5月底的考试大可能也是延期了,就算现在报名也来不及考试了。

3月证券考试报名延期

近期利好的消息是5月份各地高校陆续开学中,到6月份可能具备举行考试的场地条件;

不太好的消息是:同为金融考试,2020年5月12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公告》,确定上半年6月13-14日考试合并到下半年10月24-25日考试。

233网校将及时更新证券考试和报名的时间,您可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ks233wx17,加入微信交流群,及时接收报考提醒,一对一答疑!同时提醒广大考友,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随时准备迎接考试的到来!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