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银行从业5月28日开始报名,证券从业考试报名也快了!

来源:233网校 2020-05-19 15:10:00

2020年金融类考试终于有一个项目确定报名时间了!5月19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2020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确定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的报名时间为5月28日-8月28日。

银行从业5月28日开始报名

本次银行考试报名时间3个月,从5月28日-8月28日,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场次时间重合,报考城市一致,请同时报考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科目的考生,注意阅读有关提示,谨慎选择,避免因考试时间重复而无法正常参考。

更多报名详情查看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4267/Index/show/catid/15/id/34599.html

银行从业报名时间的确定,我们可以期待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即将到来!原考试计划的第三次证券考试时间为7月11、12日,如果正常举行的话,报名预计在6月份开始

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将导致很多考试都扎堆在下半年举行,准备一年考多证的考友们尤其要提前规划复习,以免打乱考证计划!年初的那些考证计划,年初的那些FLAG,请记得用行动去实现!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证券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进微信群学习。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报名时间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