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0年6月28日会员单位证券考试考试端使用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20-06-17 09:59:00

为解决会员单位考试需求,中国证券业协会拟于6月28日举办一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前一周开放模拟测试系统,考生需熟悉考试流程并测试软硬件环境,如考生未按要求完成模拟测试,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关于举办会员单位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通知

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试端使用说明”内容如下:

一、考试系统下载及安装

考试主办方通过QQ群下发“鸥玛云考试浏览器”。云考试浏览器安装Win7以上操作系统必须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云考试浏览器_版本号.exe”,弹出对话框点击确定默认安装。

二、在线云考试系统考生端使用说明

双击“云考试浏览器”输入身份证号、考号,进入登录界面。

考前测试:双击“云考试浏览器”进入登录界面首先考前测试,进行计算机配置检测、摄像头调试、麦克风调试和模拟答题。在进行“云考试浏览器”调试前确保已将摄像头安装完成。

考试登录:考生登录系统后,首先进行照片采集和人脸比对,比对通过的进入考前阅读承诺书和考试须知页面,考试开始后进入答题界面。

考生答题:答题过程中考生可通过题号,或者点击下方的【上一题】、【下一题】进行试题的切换。作答过程中可对试题进行标记;并且考试全程开启监控,对考生的行为进行不定时的抓拍,并保存入库。

交卷:作答完毕后,点击右上方的【交卷】按钮,完成作答。倒计时结束,未点击【交卷】的考生,系统则会自动收卷。到达考试结束页面后,点击“退出考试端”退出专用浏览器。

三、注意事项

1、考试浏览器无法安装:

查看电脑360安全卫士,金山电脑管家等安全软件是否退出,退出后才能进行安装。

2、安装时提示系统缺少dll文件:

根据系统位数、版本到网上搜索下载对应的dll文件放在浏览器安装目录C:\SdCloudExam下。

3、答题过程出现卡顿或提示网络异常:

查看网线是否松动,若是使用无线网络需保持网络畅通

4、答题界面或答题选项显示不全:

查看电脑分辨率是否符合要求,通过修改分辨率解决问题,显示器分辨率:大于1366*768、显示比例100%

5、使用笔记本内置摄像头考试在登录界面显示“摄像头不可用,无法进行考试”:

这种情况不影响正常考试,可以正常进行拍照登录考试。

受疫情影响,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官网报名时间暂未确定!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很多因疫情推迟的考试也被重新提上议程。目前2020年即将过半,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什么时候恢复目前暂未可知,考生可以添加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我们会在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后及时通知考生准备报名。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