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免费预约证券从业及专项查分提醒,抢先查询证券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0-08-10 09:49:00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结束后,不当场出成绩,考生需等待协会考后7个工作日内发布成绩。

7个工作日内有可能是考后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第二周的周一、周二。

您可通过233网校证券从业及专项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询,查分网址:https://wx.233.com/u/hook/23.html,输入报名官网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成绩。进入查询入口>>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证券从业及专项查分时间,233网校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证券从业及专项查分短信提醒,我们将在查分入口开通后,及时为您发送短信提醒!

【免费预约2020考试提醒,证券查分/报名立即知晓!】

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进微信群等成绩。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题型题量如下:

考试科目考试时长题型题量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120分钟100题,50个普通单选题;50个组合型选择题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120分钟100题,50个普通单选题;50个组合型选择题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180分钟120题,40个普通单选题;80个组合型选择题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180分钟120题,40个普通单选题;80个组合型选择题
投资银行业务180分钟120题,40个普通单选题;80个组合型选择题

说明:《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每题1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单选题每题0.5分,组合型选择题每题1分。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证券海量试题,扫码免费刷!

证券考证题库.jp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