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6月28日证券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什么时候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07-06 10:34:00

证券协会6月28日举办一次会员单位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根据考场须知的说明,本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试结束日起3个工作日后。

由于本次考试考场由各会员单位安排,且采用在线视频监控的方式:

1、本次考试系统和远程监控录像系统均采用鸥玛云考试系统,仅支持用电脑客户端进行考试,考生须提前下载考试电脑客户端和手机监控APP,并按要求进行考前系统模拟测试、调试视频及音频设备。

2、考生须按考试系统要求进行信息采集、身份认证(人脸识别)等考前准备工作。

3、考试过程中将全程监控及录像,考生须用手机下载APP登录监控系统,用支架将手机按要求固定位置,开启监控功能,直至考试完毕。考试期间不得退出该手机远程监控录像系统。

4、考试过程中,电脑端摄像头始终正面对准考生上半身。监控、录像使用的手机,始终放置于考生侧前方(45°角)对准考生。

5、考试期间同时启用两套系统,分别为考试系统和远程监控录像系统。

本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开通时间较晚,协会将细查考场录像,确认是否有人员违反考场纪律后,发布成绩。请考生耐心等待,或咨询机构负责人了解考试成绩的相关情况。


热点关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通过后如何拿到证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证券 证券资格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