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相关答疑,点击查看>>

来源:233网校 2020-11-03 09:32:00

参加证券从业考试的考生,最直接的目的就是拿到证券从业资格证书,这是证券行业必备门槛,那么证券从业资格证是考完之后就可以去申请了吗?有没有时间限制?应该怎么申请?等众多疑虑在考生心中徘徊,未申请过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的考生,可参考以下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相关答疑内容:

免费领30天证券题库会员】【证券真题及答案下载】【全真模拟试卷

一、证书申请条件

(一)申请执业证书的人员应当取得从业资格、被证券从业机构聘用、符合《办法》第十条规定的有关品格、声誉方面的条件;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申请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还应当具有中国国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两年以上证券从业经历;

执业证书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业协会申请。协会应当自收到执业申请之日起三十日内,向证监会备案,颁发执业证书。

二、有没有时间限制

证券从业两科考过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的,可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查询并打印。

三、如何申请

第一步: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第二步:选择“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填写相关证件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

第三步:点击打印,即可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点击进入>>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233网校《速成班》高性价比,助你拿证,稳拿核心考点分数!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