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5月证券考试不做佛系考生,备考循序渐进稳妥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8-04-02 08:23:00

3月证券考试最后几天备考的时候,很多考生给小编留言:“最后几天了,我还没有复习,该怎么突击考试?”小编还能说什么啊?唯有将自己的绝佳人品借你用,过不过随缘,做一名佛系考生。

在此,小编想给参加5月证券考试的考生提个醒:你可长点心吧,快开始复习,早备考早取证!

最快捷的通过证券考试的方法,仅需要4步:

以一门课程为例,仅需要花15天时间即可。

第一步:结合精讲班课程,熟读教材(时间:7天)

每天通读50页教材内容,这点必须做到。证券考试没有官方的教材,网上五花八门的教材是不是挑花了眼?

233网校赠送的纸质版教辅,本教辅注重基础,深入浅出,帮助考生准确理解考试大纲的精神,把握考试的方向,并针对每章的重点、难点内容进行详细剖析,是证券考试中内容丰富全面的教辅,被考生喻为证券考试宝典。点击获取233网校证券考试教辅资料>>

第二步:结合冲刺班讲义,考前突击精华知识点(时间:3天)

大纲对于知识点的掌握分为了解、熟悉、掌握三层,对于要求掌握的知识点一定要重点记忆。

233网校证券所有课程讲义均是根据考试大纲的要求编制,是教材的精华和浓缩,对照讲义,梳理教材重要知识点,3天之内一定要认真看完一遍。

结合233网校冲刺班课程,可更好的掌握考试重点,把握命题方向,开始学习>>

第三步:开启疯狂刷题模式(时间:3天)

此阶段可下载233网校APP,一款专为参加证券考试的考生打造的学习应用软件,提供丰富的试题题库,并且提供VIP题库,每道试题配备详细的解答,让你不仅是会做这道题,而是详细吃透考点,遇到类似的试题不再出错。

blob.png

第四步:考前回顾错题,找学习漏洞,扫清盲点(时间:1天)

可利用233网校题库的错题回顾功能,在复习的最后阶段要进行错题回顾,归纳同类题目的不同点、异类题目的相似点。

做好这四点,相信你一定能顺利通过5月证券考试!拒绝做佛系考生,从现在开始!

做题推荐: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证券考试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