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如何多得分,注意这6个方面!

来源:233网校 2018-11-28 10:51: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这六个复习建议帮你考试多得分!

1、熟读教材:要取得好成绩,熟读教材,确保每个考点都掌握清楚很重要。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是一切出题的源头,建议至少通读一遍。

2、关注细节: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考点很多很细,大家在备考时一定要在抓住知识点主线基础上把握细节,避免在考试时被题目中的混淆选项误导。

3、多思考:多问为什么,给自己出题,书本常合起来想想,实践中遇到这类题该怎么办?注意比较归纳,逐步浓缩,形成清晰的知识串。

4、总结规律:不要盲目学习不做题,也不要盲目做题不思考。学习完一章节后就要趁热打铁抓紧练习才能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但是如果只是盲目做题不思考方法那么你的练习就白做了。选择题在解题时都是有规律可循的,只要你能够认真总结和思考。

5、关注错误:平常多做实战演习,每次对照标准答案做总结,把做错的知识点在教材中标出来,并对做错的题目进行深入分析,找出真正的原因:是概念理解不正确,是计算错误,还是粗心大意?通过对比反思,归纳小结,加深对概念的理解。然后适当做一些相关练习,提高计算的正确率,严密关注错误,做到不再重犯。

6、适应机考考试系统。证券从业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所以考生们在不会操作机考系统的情况下要提前适应,多加练习。建议大家多使用233网校证券从业在线模拟系统进行做题。

做题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做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讲解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解析机考真题,送官方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布4套卷)【试听考点内容>>】【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