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8年12月1日-2日证券从业考前须知:具体几点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11-27 10:21:00

2018年最后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于本周末(12月1日、2日)开考,在考前最后几天里,小编陆续整理考前需注意的事项总结给考生们,预祝大家考试顺利通过。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具体几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场次考试时间及考点地址在准考证中明示,2018年12月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打印时间11月26日至12月2日,点击进入>> ,考生们在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

小编从考生们晒出的准考证搜集到有以下几个时间场次的考试,大家可以参考下:8:30——10:30;9:00——11:00;13:00——15:00;15:40——17:40。同一个考场同一个时间会分很多科目同时进行,不是规定时间只考一科。具体以自己准考证上的为准。

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时长为120分钟,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为180分钟。

热点推荐

2018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交流专题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讲解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解析机考真题,送官方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布4套卷)【试听考点内容>>】【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