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考试学员通关经验:反复的看背练记

作者:233网校 2018-12-20 08:18:00

2018年12月证券从业奖学金获奖名单已公布,以下是三等奖获得者zsw18638029880分享的学习经验。查看完整获奖名单>>

考试科目

考试成绩

合格分数线

通关辅导

基础知识

70分

60分

免费试听考点解析

法律法规

65分

60分

证券分析师

70.5分

60分

投资顾问

82.5分

60分

233网校是一个比较靠谱全面的网校,成功的关键不是努力就行,选择也十分关键,好的学习平台,优秀的师资力量,都是通向成功的关键。

平时有时间多看看学习视频,上面有很多题目,可以根据自己学习的进度选择不同的题目,巩固练习。上面也有很多试卷,模拟题,没事的时候多做,做错了看错题分析,加深印象,慢慢积累,各个知识点不断的巩固,慢慢的,错的越来越少,会的越来越多。视频里老师讲解的非常全面仔细,可以听的时候做好笔记,对于老师强调的重点,记下来,多看多背。对于法律法规,没有什么技巧,就是死记硬背,顶多在背诵的时候可以用联想记忆法,分类记忆等,只要是可以帮助你记忆的方法都可以运用出来。

对于一些业务方面的知识,要不断积累经验,多从别人的案例中总结成功失败的原因,再结合平时的习题,着重看一些常见的问题。一定要将网上的资源最大化的运用,没事就看看视频,做做题目。还有就是多背书看书,多总结反思。反复的看背练记,将网上书上的知识转化为自己的知识,并能灵活运用。考试之前,一定要做系统的巩固复习,把以前做过的错题,上课记下的重点,着重温习一遍,再做两三套模拟卷,卷等,看到满意的分数可以提高信心,就算考的不理想,也不用气馁,这时正是查漏补缺的关键时期,只要不是正式考试,就有提升的机会。

总得来说,选对学习方法,有优秀的老师和资源,并且会最大化合理的运用这些宝贵的资源,将别人的知识经验,网上的试题,学进自己脑海里,加上刻苦努力的学习,就是通关的真谛。

——此为233网校学员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关学霸精英榜专题

官方通知:中国证券业协会2019年度考试计划公告公布

讲师课程: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