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再不备考就晚了!21天证券学习计划这样养成!

作者:233网校 2019-08-09 08:59:00

转眼,离8月31日-9月1日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只剩下22天了,也就是三周的时间。16个工作日+3个周末。

就问你慌不慌?急不急?

天气太热,工作太忙,学习太累……

只想躺着吹空调?

只想回家玩游戏?

只想回家刷甜剧?

复习时间就在这娱乐中偷偷溜走了!

偶尔看着考试倒计时,自我感动式发奋~

我要看书了,看了一会就犯困;

我看做题了,做10题,错8题;

我要下资料了;疯狂找资料,马克住等于已阅,下载等于看过;

我要听课了,左耳进,右耳出……

再不着急就晚了!临阵磨枪有风险,复习备考需提前。233网校8月10日起推出21天知识点打卡计划,为你总结那些常考知识点、易错考点。

每天1个知识点学习,配10题左右的配套习题测试,一天攻克一考点,每天巩固一点点!

21天,让你养成一个爱学习的好习惯,233网校带你见证习惯的力量!

活动地址:https://www.233.com/zq/zhuanti/201908daka/

【点击>>8月证券从业知识点打卡21天(8月10日-8月30日)

证券知识点打卡-640x256.jpg

此活动将在PC端、移动端同步铺开,记得准时来参加打卡哦!

建议下载233网校APP,接收每日打卡推送!下载233网校APP刷题、参与打卡

21天知识点打卡训练营活动规则

①活动时间

用户在2019年8月10日-8月30日,参加证券从业21天知识点打卡活动,根据参与情况给予奖励。

②参与方式

在活动页参与打卡,并连续21天完成每天某一个考试中某一个科目的知识点练习。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图片.png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③活动奖项设置

用户在2019年8月10日-8月30日期间,参与活动给予奖励,一个账号只能获取一次该考试下的奖励。

④奖品说明

连续7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连续14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连续21天打卡做题:送2019证券从业备考资料(真题试卷+必备数字+考前突破卷)

完成打卡直接在完成页面查看备考冲刺资料。

事不宜迟,快来加入吧!

图片.png

复习方法

【图文】233网校APP上如何参加证券从业知识点打卡?

证券从业复习没头绪,这些经验和武器助你一臂之力

233网校题库提供证券从业章节习题、模拟试题、考前点题、易错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各类型的题目,满足不同阶段的考生需求!【去做题>>

233网校APP刷题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