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攻略:证券从业倒计时12天,这个时候这样去复习!

作者:233网校 2019-06-24 10:32:00

今天是6月24日星期一,距离7月6日-7月7日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还剩下1个周末加上10个工作日的时间。如何在这个冲刺阶段巩固锁分,打赢这一场备考战役?

不慌不慌,咱们坚定信念,考试通关还是有望的!

一、听课、掌握考点。

证券从业复习考点是基础,不管你是通过自学看教材,还是听课,还是看搜集整理的考点归纳。不同的方法,只为掌握考点。

采取看书的方式花费时间长,效率低,容易犯困,优点在于复习全面。 而看考点归纳可以更短时间速记,适合突击记忆,临时抱佛脚。缺点是缺乏讲解,同时可能漏掉重要考点。

而听课复习时间居于看书和看考点归纳之间。有老师给你总结考点,带着一起学,更短的时间学习更多的内容,复习更有侧重点。

因此掌握考点首推听课的方式。不像看书那么枯燥,不像看考点归纳那么精简,真正的把基础考点打牢。比如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精讲班课程共48讲,每讲半个小时左右。通过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利用空闲时间学习,五个工作日的晚上加上周末两天就可以完成了。【点击听课学习>>

二、做题,巩固考点。

完成了基础考点备考之后,接下来就可以开始做套题了!

6月24日起,233网校题库推出了为期一周的模考大赛,每科准备了一套题,测试一下你的复习成绩。每科1-6名可分别获得收费题库、课程红包等奖励,快来挑战一下吧!【点击参赛做题>>

透过套题的检测,看看自己哪些章节哪些知识点还没有掌握的牢固。然后针对性的去做233网校题库章节练习板块做考点练习,攻克这些考点。

就这样查漏补缺,随着你的考点掌握的越来越多越来越牢固,成绩提高也是必然的了!

三、重视以往真题和错题

除了章节题和模拟套题之外,真题也是复习不可不做的试题。通过真题的测试,可以了解以前考试怎么出题、难度如何、考查哪些知识点比较多。考过的题目可能再考,出现频率高的考点可能换种方式继续出题。因此,冲刺阶段要多做真题,记真题考点。

2019年上半年进行了3次证券从业考试,来查看下这几次考试都考查了哪些内容?

真题专题推荐

2019上半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真题及答案

2019上半年证券从业《市场法律法规》真题及答案

我们还为你整理了这些真题背后的考点,复习不仅要会做真题,出现同款考点也能会!

真题考点推荐

2019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真题考点汇总

2019年《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真题考点汇总

其次错题需要重视,不让错过的题目再次出错。233网校题库做过的错题可加入错题集,供您考前再次专项测试。如果混淆的考点一再做错,建议动动笔写一写,时不时翻一翻,能有效帮助你记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难度不算大,但是也不是轻而易举就能过关的 。证券从业考试考查细致,法律法规条款较多,容易混淆的数字考点较多。复习一定要多听多看多记多背,相信你一定可以顺利通关的!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进入“证券从业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证券从业考试社区

热点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考点强化记忆:金额+比例+时间+期限

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讲解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解析机考真题,送官方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内容>>】【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证券从业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