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备战2021证券考试,从教材和刷题开始!

作者:233网校-三月 2021-02-23 08:00:01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离不开教材和刷题,教材一定要认准官方最新版,目前市面上新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为《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20)》版,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于2020年10月发行。各位考生可通过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网上书店、指定网店和各地书店等渠道购买,也可直接通过233网校书店购买2021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官方正版教材。

2021年证券从业考试教材基本信息

丛书名书名作者定价
证券业从业人员
一般从业资格
考试统编教材
(2020)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点击购买中国证券业协会 编68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点击购买中国证券业协会 编68
2021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试教材
2021年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教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有官方指定版,刷题软件却鱼龙混杂!下载一款好的证券题库软件相当重要。要说证券从业考试题库,90%的人都会选择233网校,为什么说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比较好?

1、智能化大数据+错题集,配评估分析

作为一个合格的智能化证券考试题库,必须集大数据、各种题型(模拟题、章节考点题、历年真题、考前点题等)练习、评估分析于一体。详情如下:

章节练习

按照官方教材、大纲顺序做题,了解各章节分值比重,有重点地掌握考情考点,系统练题,巩固锁分。收费题库可扩充一倍题量,点击了解>>

每日一练

每日10道练习题,帮你养成学习习惯,考点不生疏,反复练习,记得更牢固。

历年真题

考试以真题为纲,通过真题反推考点,总结考官的出题思路和答题技巧,帮你快速认识高分值、经典题型考点,备考有的放矢。

模拟试题

考前模考演练,只做高含金量试题卷。整套试题由老师根据对考场的了解,模拟考试考点分值、真题出题方式、各类题型占比。

增强学员对考试的体验感,系统了解和体验考试题型题量,分值与考点,解题技巧等。

考前点题

易错题

汇总所有学员刷题中常见错题,具有较高借鉴意义。易错题按章汇编,逐个攻破,易错易混知识点还可听老师解析。

错题集

与易错题的差别在于:易错题是广大考生高频错题的汇总,错题集则是该考生(你自己)的错题汇总。

评估报告

做题后系统智能评估答题情况(练习强度、正确率变化等),提供试题评估报告。

2、多渠道刷题估分,想怎么刷就怎么刷!

在233网校,你的刷题方式可以有多种,比如233网校APP(手机应用,首推)、微信小程序、网页版刷题(电脑端)等几种渠道。不同渠道的刷题程序如下:

第一种:233网校APP刷题

1)打开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并下载

扫码可直接下载233网校APP

2)打开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即可进入刷题

第二种:微信小程序刷题

1)微信搜索“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

【扫码可直接进入刷题小程序】

2)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即可进入刷题

第三种:网页版刷题(电脑端)

1)进入233网校题库,链接https://wx.233.com/tiku/exam/9

2)选择相应科目、类别进入刷题

233网校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题库,海量免费试题任你刷!心动不如行动,每天刷一刷,证书拿回家!

2021年证券《至尊班》全新上线,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2021版证券思维导图】【答题闯关抽2021版习题册】【证券干货/真题下载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