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5科教材讲义怎么领?流程+配图手把手教你!

作者:233网校-三月 2021-01-21 16:26:20

距离2021年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越来越近,不少小伙伴陆陆续续加入了备考阵营,233网校也非常给力!证券5科教材精讲讲义、证券新大纲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纸质版资料送不停,还有线上集训打卡、答题闯关也都安排在线!全力帮助大家打好2021年证券备考战!

今天就跟大家来讲讲Z受欢迎的“证券5科教材精讲讲义”到底怎么领取?学霸君总结了一下,简单几步就搞定,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步: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参加活动

第二步: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页面左上角“切换考试”处可选择),找到“证券5科教材讲义免费领,送完即止!”选择“立即兑换”

第三步:点击弹窗中“赶快推荐给朋友集兑换券”--分享到微信“发送”(可选择分享到微信群或好友,微信群分享得券更快哦)

注意:

1、好友助力成功后,刷新小程序页面,账号右侧可查看兑换券张数,选择需要兑换的资料,点击“立即兑换”按钮;

目前《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两科已兑完,其他《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三科可领,小伙伴可选择意向科目,点击“确认兑换”按钮,即可兑换相应书籍,包邮到家!

2、认真填写邮寄地址等信息,确保无误。如若地址填写错误,可在邮寄之前(每周四统一进行邮寄),点击个人登录头像进入个人中心,查看“兑换记录”,修改地址信息。

那么,被邀请的好友怎么操作才能助力成功呢?实在是再简单不过了,微信授权登录就可以啦!为方便大家操作,学霸君也细化了一下,手把手教学如下:

第一步:点击分享的小程序,进入助力页面;

第二步:弹窗“微信授权”中选择--“允许”

注意:

1、助力成功(233网校新用户),微信授权允许后会收到弹窗“登录成功-证券从业新人礼包已送达”,好友可选择“去看看”领取新人礼,也可以直接关闭页面;

2、助力不成功(233网校老用户),微信授权允许后会收到弹窗“登录成功-邀请好友兑换资料吧”,好友可选择“去看看”参加兑换资料,也可以直接关闭页面;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简单?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兑换吧!

免费领证券精讲讲义

证券5科教材精讲讲义介绍:

证券从业及专项5科教材讲义由233网校教研组精心编写,集聚了233网校专业师资团队,提炼、校准与整理。证券从业及专项5科教材精讲班讲义包括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精讲班讲义、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精讲班讲义、证券专项《投资顾问业务》精讲班讲义、证券专项《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精讲班讲义、证券专项《投资银行业务(保荐代表人)》精讲班讲义,每科数量均有限,送完即止。【目前证券基础教材讲义、投资顾问教材讲义已送完!】

相关推荐>>【2021版证券思维导图】【证券答题闯关抽2021版习题册

2021年证券新课上线,报名取证班送纸质版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课程历经20+次迭代,直击考试核心稳锁分!立即报名>>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进入【证券估分】小程序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2021版证券思维导图+干货笔记免费获取,稳抓考核重难点!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