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河北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06-04 08:41:00

根据河北人事考试网《关于做好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获悉,需审人员报名。需审报考人员按要求填报报考信息,保存提交,并及时打印报名表。报考人员持打印报名表和相关证件(学历证、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按照工作单位属地原则,于8月20日至30日(周六日除外)到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职称)考试中心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各市于8月31日前务必完成现场审查通过报考人员的后台资格确认工作。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完成后及时查看网上资格审查状态,显示“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从网上缴纳考试费用即完成报名。

符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2002]87号)、《关于印发<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3]13号)规定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该项考试。各地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要严格审核报考条件;要采取必要措施,严格审核需审报考人员报名材料;对免审报考人员,也要通过网上预审预判、随机抽查等形式,做好免审报考人员报名资格复审“回头看”工作,防范有组织的跨地域团伙考试作弊行为。省局也将对报考人员报考资格进行抽查,加强省级监督。报考人员应诚信报考,如有弄虚作假骗取考试资格行为,将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严肃处理。

报考关注:

各省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审核时间及材料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需要社保地区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零基础锁分全科通关方案,报课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