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宁夏安全工程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07-13 08:36:00

根据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获悉,网上缴费时间8月27日上午9:00至9月2日下午18:00。经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的考生,即可自行在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本次考试不设补报名,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

按照自治区财政厅、物价局有关文件规定,考生报名时须缴纳考务费:《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每人每科50元,《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每人每科60元。

报考关注:

各省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费用汇总

各省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分专业指导,攻破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临考锁分,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