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湖南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人数达5792名

来源:233网校 2018-11-01 08:01:00

常德管理处圆满完成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10月27日至28日,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如期进行,全省5792名考生分别在常德技师学院、常德高职院和湖南幼儿师专三个考点参加考试,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应邀参加此次资格考试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全省考生集中在常德考试,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筹安排,由于考点多,保障工作任务较重,常德管理处特别邀请了益阳市无线电管理处和深圳科立讯科技公司携监测车辆和设备参与此次安全保障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分三个监测保障组,分别在三个考点利用监测车和便携式监测设备在考点及周边巡逻监测,每个考点都布置了技术骨干和最新的无线电管制设备,严阵以待,确保作弊信号出现能立即有效处置。考试期间未发现无线电作弊信号,常德管理处圆满完成了此次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